實際離婚Q&A

配偶外遇包二奶,怎麼辦?

即使是中國大陸這個外遇通姦不違法的國家,也不代表大家都可以接受跟別人共享配偶,對配偶的獨佔欲還是很強的,可是就因為外遇通姦不犯法

擔心老公也會外遇包二奶?


雖然網路上經常可以看見中國大陸大老婆當街追打小三的影片,可以知道即使是中國大陸這個外遇通姦不違法的國家,也不代表大家都可以接受跟別人共享配偶,對配偶的獨佔欲還是很強的,可是就因為外遇通姦不犯法,包二奶、養小三似乎成為常態,連台商到中國大陸駐廠,不包二奶都好像很不入流,造成許多台商的元配非常擔心配偶要被公司外派到中國大陸駐廠,若是自己又無法跟著遷移到大陸,不是想盡辦法不讓老公到大陸駐廠,就是整天緊張兮兮的擔心老公也會外遇包二奶。

在台灣這個外遇通姦觸法的國家,仍然有許多人為了想要滿足自己的私慾,不惜傷害元配、鋌而走險外遇,更不用說是中國大陸那個外遇通姦不犯法的國家,很多台商更會以為,到中國大陸駐廠,天高皇帝遠的,元配不會知道,外遇包二奶也不犯法,所以跟著其他人一窩蜂的外遇包二奶,殊不知,即使人在中國大陸,在台灣登記結婚就一樣必須要遵守台灣的婚姻制度,只要外遇通姦,元配到大陸抓姦蒐證到通姦證據,同樣可以提告外遇通姦罪。不管是在台灣外遇通姦,還是在對岸外遇通姦,都是侵害元配配偶權的行為,所以元配察覺配偶出現外遇通姦的跡象,就可以到政府立案的離婚證人做外遇抓姦的委託,即使要到大陸抓姦也有專人協助,有效捍衛配偶權。

小三找出來打一頓?


一聽到配偶要被公司外派到中國大陸駐廠,職位升遷、受到賞識,元配的心裡除了開心以外,往往也伴隨著相當程度的煩惱。大家都說台商一到中國大陸就會外遇包二奶,不知道自己家的老公會不會也是一樣?雖然只是對岸,也不可能隨時知道老公的行蹤,老公是去工作,更不可能時時刻刻保持聯繫,萬一真的被其他人帶著去外遇包二奶了怎麼辦?在中國大陸外遇通姦不犯法耶,難道自己發現老公外遇包二奶,也只能選擇自己飛過去中國大陸然後把小三找出來打一頓嗎?

其實無論配偶人在哪裡,只要兩人已經確實在台灣登記結婚,就適用台灣的的婚姻制度、必須要遵守台灣的婚姻制度,所以即使配偶在大陸外遇包二奶,元配也可以到大陸抓姦,持外遇通姦的證據提告求償甚至訴請離婚。到政府立案的離婚證人求助,讓專人到大陸抓姦,更能保障元配的權益。
上一則 / 返回列表 / 下一則